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

[意識] 2017/06/29 Changing

2017/06/29


很久沒有打字了,一下子有點生疏……
這八年來不間斷的工作至今
如今總算進入人生短暫的中場休息








才剛到這裡還不到一周
一切都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
這幾天,慢慢把工作切割開來,人家問起,我就說我休假了
暫時別再聯絡我
是啊,這只是一個短暫的假期
但一下子要面對人生好多的轉變

前兩天下午,閒來沒事時,把手機通訊錄整理了一輪
把那些根本不重要的人都刪除了
那些人對我來說,一點意義也沒有
即便在我的手機占不了多少容量
但看到名字就想到過去種種
唯有完全的刪除,才能真正從我心裡離開

就像前陣子,瘋狂打包整理台北的家的那兩個禮拜
每天我都丟了好多東西
我到底為什麼要讓這些垃圾佔據我生活的空間呢?
那些對我而言都是垃圾
是我自己放不下,才讓他們這樣無限蔓延、侵蝕我的生命
早該丟了

新的開始,也不能說喜悅
因為還有很多很多的未知數
而且所有的東西都要重新開始
買車、看屋、買家具,三千件待做的事項,走一步是一步
至少我進入了另一個循環,而不是繼續在那裡鬼打牆

這十年運,總算快走完了……
能以這種方式結束,我要感謝上天
再會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